rosgaer

目标是由年更选手进化为月更选手。

女装天雷预警——






有个板子简直管不住我丧心病狂造雷的手,摸了十分潦草的鱼

画个女装还要想背景,让护法合情合理的套上小裙子,虽然根本看不出来这是小裙子吧,我还是想夸我一句,天啊我真是丧病小劳模

送莎莉去六奇阁回来的路上,被奉命去堵大奔的牛老三撞上了,但是按照魔教的时间线护法现在应该在黑虎崖,结果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套上女装大摇大摆走过去顺便诓了老实人牛老三一顿。老实人被诓的挺惨,回黑虎崖就画了个通缉令,说这个人和虹猫一伙的可能是七剑之一各位小心了。

魔教众一看,woc这女的长得怎么这么像护法啊

教主:护法你解释一下

护法:有啥可解释的这是个女的,我是个男的,牛老三一向有一说一怎么可能把男女搞混了吧,没准还是七剑下套挑拨离间的呢。

牛(lao)老(shi)三(ren):对,俺看的可清楚就是个女的。

第二天江湖快马小报:堂堂魔教护法不可能是女孩子!

评论(9)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